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煊帝王相威震《西施秘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4日12:13

  选“西施”拍《秘史》大型选拔活动第二轮视频录制终于告一段落,人气男星赵煊凭借多部影视作品中成熟稳重的演技与非凡的个人魅力深受观众追捧,也深得众西施喜爱。赵煊此次扮演吴王夫差,当他走进录制现场的那一瞬间,全场都为他不怒而威的帝王相所撼动,导演尤小刚也忍不住开玩笑:“李静忠篡位了!”

  赵煊自出道以来在各大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演出,其《杨贵妃秘史》中“李静忠”一角奠定了他在影视圈中的地位,被“唐明皇”黄秋生称之为“偶像实力小生”,更被著名导演尤小刚视为青年演员中最有前途的内地男演员之一。这次在西施选拔活动中,我们又一次看到了赵煊身上不可估量的表演实力,赵煊扮演的吴王夫差着实有君王的气势,一副不怒而威的架势。他的帝王相剧照也瞬间在网络走红,被不少人评价为 “最具威严的少年天子”,对此赵煊谦虚的表示:“特别感谢大家,希望在以后的影视作品中有机会真正的扮演一次皇帝。”

  赵煊在“西施”选角中虽然担纲绿叶,但被西施们亲切的称之为“赵老师”,不少西施表示,在这个中戏毕业的师哥身上学到了很多。而赵煊近两年也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戏约不断,与俞灏明共同主演的青春励志剧《8090向前冲》很快将与观众见面,年底还将携手古装花旦何美钿、影视老将焦恩俊等两岸三地明星共同加盟年代大戏《南国有佳人》,看来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5375粉丝

关注

飞狐

16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