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菲今日60岁大寿 伤心思亡母全家不庆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4日11:55
张菲今日大寿
张菲今日大寿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张菲今日(12月4日)60大寿,但他不过生日:“还没走出丧母之痛,生日是母难日,今年家里老小都不过寿。”张菲思念母亲,跨年、除夕等欢乐气氛的活动,他通通婉拒,“欢乐不起来,母亲生病时,我对她隐忍病情,那3个月最难熬,看那时候的录像带,格外痛苦。”

  “妈妈过世4个多月,我强打精神,把欢乐带给观众,那是艺人的韧性。我想大概要过完农历年,人生才会重新定调。”生日前夕他只有“无限感触”。

  日前他录中天、中视《MR.J频道》,表示以前打计算机打到肩膀生病,自骑重型机车后,不仅治愈,连忧郁症都好了,还自嘲:“其它该举的地方都举起来了。”周董害羞说:“终于知道有其兄必有其弟,难怪小哥费玉清那么爱说奇怪的笑话。”女主持人乙黑绘理全场没讲话,大家要她问张菲一个问题,她竟说:“听说菲哥很会‘吹喇叭’?”全场尴尬,他说,“嗯,凭良心讲‘我吹的还可以’!”全场大笑。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5375粉丝

关注

飞狐

16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