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岱融风头曾盖过梁朝伟 当红时期选择结婚生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4日11:51
吴岱融
吴岱融

  88版《绝代双骄》近日在安徽卫视落下帷幕,该剧当初在香港上映时就达到了万人空巷的场面,“花公子”吴岱融凭借儒雅俊秀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众多观众的喜爱,风头一时超过扮演小鱼儿的梁朝伟,然而相对于现在已经进入一线明星之列的梁朝伟,吴岱融多年来却销声匿迹。

  可以说,《绝代双骄》成就了吴岱融,也是他事业的高峰期,而就在当红时期,吴岱融毅然选择了回归家庭,结婚生子,并淡出娱乐圈,这个决定一度引发了公众猜想,吴岱融的离开是否是与当时的公司TVB对艺人的管理机制发生矛盾从而另谋出路。

  多年后,吴岱融对当年的事情似乎不想再提,并对自己当初结婚生子的决定始终没有后悔过。相对于现在梁朝伟的成就,吴岱融表示,每个人在人生中看中的东西不同,所走的路也就会不同,没什么好比较的。我很欣慰我当时结婚生子,家庭带给我的快乐远远大于名利。而今吴岱融家庭如意,事业又开始了新的篇章,谁说这不是一件好事呢。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5375粉丝

关注

飞狐

16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