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小菲曾向安以轩致歉 猪哥亮戳蓝正龙痛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4日11:44
汪小菲出席活动
汪小菲出席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3日,大S在福州出席名表活动,表示拍完《大武生》后就要好好安排婚礼事宜。而与“大小恋”有关系的安以轩也表示,对于卷入此时很无奈,“汪小菲打电话跟我道歉,谢谢我体谅。”而猪哥亮最新片《鸡排英雄》日前热拍,他大赞与蓝正龙合作过瘾,并揶揄其没娶到大S直戳其痛处。

  大S筹办婚礼等杀青

  大S3日在福州出席名表活动,这是她婚后首场公开活动,一身红色洋装,喜气洋洋,厂商特别送钻表当她新婚贺礼。她说:“谢谢大家祝福,我目前专注拍摄电影《大武生》,杀青后,就要好好安排婚礼事宜。”

  汪小菲向安以轩道歉

  另一位与“大小恋”有关系的安以轩,3日出席亚太影展影片观摩记者会,大家又问是否当大S的伴娘,她无奈说:“我真的没有收到大S的结婚邀请,从头到尾我只是做媒,没想到变成暗恋汪小菲,还要去当伴娘?”她笑说,帮朋友做媒算“积功德”,对暗恋一说,“汪小菲打电话跟我道歉,谢谢我体谅。”

  猪哥亮与蓝正龙对戏浑身劲

  猪哥亮日前拍摄电影《鸡排英雄》,前日大赞与他对戏的蓝正龙“不错、过瘾”,最后补上一句,“可惜啦,很可惜没有娶到‘那个’(大S)!”专打他痛处,让酷男孩当场尴尬成冏男孩。猪哥亮说,和蓝演对手戏激起自己的演技,“蓝正龙很‘粗鲁’,一幕医院门口的戏,用力把我推到墙边,害我骨头酸两天!”亏完蓝正龙没娶到大S,他还很得意说,“蓝正龙我有在管,新闻当然要追一下。”他也说,阔别十载后首次拍电影:“这次导演为我量身打造,让我演得很爽!”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