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馨予惨遭袭胸 神经男被当场抓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4日10:28



  搜狐娱乐讯(文/侯洁) 12月3日,时尚刊物《男人装》为12月封面举行了签售会。活动当天,焦恩俊、戚薇、马天宇、巫迪文、女子12乐坊等明星也纷纷受邀出席,最近因出演《非诚勿扰2》而受关注的张馨予作为此刊物的封面女郎。当天整个活动都比较顺利地进行,直到即将结束之时,发生了让在场嘉宾媒体都没想到的一件事,张馨予在签收时遭遇一口罩男袭胸,据悉该口罩男子精神有问题,整个事件尚在调查中。

  张馨予签售活动进行到大约30分钟的时候,一个带着口罩的男生突然出现在粉丝群中等候签售,轮到该男子签售的时候,突然向张馨予提出拥抱的要求,张馨予欣然答应其要求。可是就在拥抱的时该口罩男突然做出了令在场所有人都惊愕的事情,他紧紧的抱住张馨予突袭其胸部,突然遭到袭胸的张馨予当场惊讶把该男子推开,公司和保安上前阻止,现场一片骚动,男子奋力冲出人群但依然被抓。突遭袭胸的张馨予吓得讲不出话来,平息几分钟又回到签售场,情绪依然有点激动,在媒体的访问和安慰中开始慢慢平复,张馨予表示,现在脑中一片空白,当时很委屈,直接吓傻,不过签售会还需进行,不想耽误大家时间。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5372粉丝

关注

飞狐

16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