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日合拍动画片《藏獒》 阿兰:配音比唱歌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4日10:24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与日本 MADHOUSE历时四年联合打造的动画大片《藏獒》,终于将揭开冰山一角,目前日文版已经完成,中文版正在加紧后期制作中。12月3日,媒体在北京对《藏獒》进行探班,在录音棚里,大家发现了为此片演唱主题曲并担任配音的藏族歌手阿兰。

  影片根据销量百万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的是10岁的汉藏混血儿田劲因为母亲病亡,只好奔赴藏区投靠生疏的父亲拉格巴。一天,田劲在草原救了一只金黄色的“外来”藏獒,田劲将它起名“多吉雍直”(金刚玉),开始一起生活。然而好景不长,草原上相续出现了人畜遇袭的案件。多吉被误认为凶手,田劲带着多吉雍直一路逃奔,最终来到了雪山。在那里,他们遇到了真正的凶手,真正的战斗才拉开序幕.

  影片预计明年夏季与观众见面,藏族歌手阿兰此番为片中的女主角——医生梅朵拉姆担纲中文配音,并将演唱主题曲。阿兰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系,2007年11月,以单曲《明日赞歌》正式在日本出道。之后,担任了电影《赤壁》(上,下)的唯一主题歌演唱。阿兰这次是首尝配音,她开玩笑地说:“配音比唱歌难”。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5382粉丝

关注

飞狐

16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