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清亮相芭莎之夜 女神装显优雅大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6:57
海清女神装抢眼
海清女神装抢眼

  12月2日晚,芭莎男士2010中国品味成功男士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近两年来人气急升的“电视女皇”海清应邀出席活动,并作为颁奖嘉宾,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鲁豫等人一同上台颁奖。

  刚刚结束电影《赵氏孤儿》宣传工作的海清,当晚以一袭黑色条纹长裙现身,仿若希腊女神一般,高贵典雅彰显大气。在随后的采访中,海清也向媒体透露了她的时尚观点:“时尚并不是盲目追赶潮流,要符合自身气质。由内而外散发的独立和自信,才是最时尚、最美丽的女人。”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赵氏孤儿》上映在即,海清的银幕首秀引人期待。同时,春晚剧组也向她抛出橄榄枝,海清可谓是双喜临门。海清积极、自信、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热衷公益慈善的美好心灵,使他成为成功女性的典范。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352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