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胡军与李静品酒谈家庭 结婚12年浪漫成习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5:26
《非常静距离》胡军与李静品酒谈人生
《非常静距离》胡军与李静品酒谈人生

胡军谈曾被当作同性恋的经历
胡军谈曾被当作同性恋的经历

胡军与李静开心畅聊
胡军与李静开心畅聊

胡军对话李静
胡军对话李静

  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年代大戏《金婚风雨情》中,胡军因出演幽默直爽的好男人“耿直”一角而再度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近日,胡军将做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揭开硬汉不为人知的柔情面。主持人李静在节目中更是用好酒招待胡军,这也让整个访谈更加轻松愉悦,胡军还对李静开心畅聊起自己的家庭生活点滴趣事。一直被外界称为“硬汉”的胡军,在生活中却极其浪漫。本期节目将于12月6日(周一)晚00:20分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播出。

  胡军与李静豪饮 硬汉胡军实则浪漫至极

  《金婚2》中胡军饰演的角色“耿直”是个豪爽刚直的大老粗。然而荧幕上豪气十足的胡军,生活中却是个浪漫细腻的双鱼座男人。即将于12月6日(周一)晚00:20分播出的《非常静距离》中,胡军对李静透露,自己结婚12年仍不忘在生活中添加浪漫因素,每次拍完戏,他都会很意外的突然出现在老婆面前,给她一个惊喜:“其实一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不管是她也好我也好,就是常常会给对方制造一些浪漫惊喜的东西,这十二年来,其实你也在一直在做一些别人看在眼里比较浪漫的事情,但对我们来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而自己挣的钱,也都会全数上缴,交由老婆保管。

  胡军自曝在女儿面前就成“水做的” 对女儿从不说“不”

  胡军总是一副“硬汉”形象示人,然而在节目中,胡军却表示,自己一到自己女儿面前,就立马成了“水”做的了:“我记得那时候她刚出生没多久就得了肺炎,在脑袋上打点滴,特心疼,扎在心头呀!哎呦,她也哭,然后她妈也哭,然后我这好,弄的我也满眼全是泪的,那时候真硬汉不起来,完全地一败涂地……”平时的胡军对女儿也几乎从不会说“不”字,毫无原则可言:“因为我老在外面拍戏嘛,一回家以后,她说什么是什么,对她很娇惯甚至有些溺爱,我觉得这是我不对的,但是我没办法控制。她想要什么玩具,妈妈觉得贵了不买,我随后都会悄悄买来送她。”

  谈成名往事:演完《蓝宇》后胡军长期被当成“同性恋”

  大器晚成的胡军最初凭借在《蓝宇》中的出色表演而一鸣惊人,而这部电影也让胡军长期被误认为是同性恋,在12月6日(周一)晚00:20分即将播出的《非常静距离》中,胡军回首起这段搞笑经历来也是满怀无奈:“别人总问我是不是同性恋,还说就有这么一种同性恋,表面看起来很硬朗。到后来再问,我就直接说‘是’,反正说‘不是’,人家也不信。”

  终极理想:老婆孩子热炕头

  胡军与李静在《非常静距离》品酒谈人生,聊到兴起之处,胡军更对李静说出了自己内心的真正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到了一定年龄阶段的时候,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真正的能够安安心心地在家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

  《金婚风雨情》中有哪些从未曝光过的幕后趣闻?胡军因何险些与“耿直”这个角色擦肩而过?青涩时期的胡军不知天高地厚挑衅军人出身的父亲频遭毒打,一直打到他上大学:“什么军用皮带、火筷子、笤帚疙瘩,那都是算轻的。”上有姐姐下有妹妹的胡军更自称从小是在水深火热当中长大的。昔日中戏上学趣事被揭发,年少往事不堪回首。三十而立借酒消愁,四十不惑红酒当道。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2月6日(周一)晚00:20分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李静把酒问胡军。

  《非常静距离》

  安徽卫视

  每周一至周五晚00:20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