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陈凯歌《赵氏孤儿》出奇招 赵姓观众半价观看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03日14:45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只要姓赵,看《赵氏孤儿》就半价。”姓赵的观众也许没有料到,还能有这么大的好处。

  今晚12点,由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等人主演的贺岁大片《赵氏孤儿》将在国内公映,传奇时代影城特别推出了优惠活动——姓赵的观众到该影院看《赵氏孤儿》一律半价(全价80元)。

  “只要《赵氏孤儿》还没下线,我们这个活动就会一直有效。”该影院市场部负责人邢小姐表示。

  至于如何才能辨别购票观众是否真的姓赵,邢小姐说:“凭有效证件,比如身份证、驾驶证等。”

  谈到是如何想到这种营销方式的,邢小姐笑言:“这就叫认祖归亲,看《赵氏孤儿》嘛,同姓的人自然得占点便宜,要不这个‘家属’白当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法制晚报

15689粉丝

关注

喻德术

13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4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