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远征余少群王琳《百花深处》突破表演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3:45
左小青余少群戏中结成患难姐弟
左小青余少群戏中结成患难姐弟

余少群旦装表演引人关注
余少群旦装表演引人关注

冯远征,王琳给刘园园搭戏,在摄像机后忘我表演
冯远征,王琳给刘园园搭戏,在摄像机后忘我表演

  搜狐娱乐讯 年代悬疑情感大戏《百花深处》正在冰天雪地的沈阳关东影视城紧张拍摄,在剧中,冯远征、左小青、余少群、李玉刚、刘莉莉、王琳等众多实力主演均有突破性表演,使得这部大戏在拍摄阶段就引来各方的强烈关注。

  近一段时间,实力男星冯远征在两部大戏中的表现十分惹人关注,一部是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他在片中挑大梁饰演中国共产党创始之一的陈独秀;另外一部是正在沈阳热拍的年代情感悬疑大戏《百花深处》,他在剧中再次挑战变态角色,出演男主角苏长亭。

  自《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暴力男人安嘉和之后,冯远征一直拒绝在电视剧中出演性格扭曲变态的角色,不过,这次为了《百花深处》,他却食言了,因为他太喜欢《百花深处》这个剧本和苏长亭这个人物了。此次,冯远征在剧中饰演的苏长亭是一位京剧舞台上的琴师,后来成为戏班班主,他爱戏成痴,竟迷恋上了舞台上李玉刚饰演的男旦萧俊生。独特的人物个性、极致的故事与情感都使冯远征所饰演的苏长亭这个人物成为剧中的最大亮点,从而引发了各方极大的收视期待。

  冯远征不仅在演戏上无可挑剔,是绝对的实力戏骨,对于《百花深处》一班年轻演员来说,更是可亲可敬的冯老师。近日沈阳几场大雪,持续低温,棋盘山影城更是大雪过后天寒地冻。冯远征和王琳、刘园园有一场在野外的情感戏,在拍摄刘园园的时候,冯远征和王琳为了配合园园的表演,在摄影机后依然忘我地、情感饱满地为她搭戏,丝毫不在意天气的寒冷。我们的剧照师抓拍了这感人、令人敬佩的一幕。

  目前,冯远征除了《百花深处》以外,同时也在拍摄献礼大片《建党伟业》。为此,冯远征一直奔波在北京和沈阳两地,一边是众星云集的《建党伟业》,一边是韵味独具的《百花深处》,辛苦程度可想而知。众所周知,《建国大业》是建党90周年的献礼大片,为此《百花深处》剧组也非常配合冯远征的时间,积极支持他拍好这部大戏,并为他提供了最大的方便,对此,冯远征也非常感激,每次回到《百花深处》剧组后,在表演上都会全力以赴,更加精益求精,呈现出的来拍摄效果相当令人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