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梅婷新话剧大放异彩 《疯人院》即将温州开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2:06
梅婷绽放舞台魅力
梅婷绽放舞台魅力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溢主演的海派荒诞实验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于北京首都剧场圆满落幕,在如潮的好评声中结束了北京站的所有演出。梅婷用全心投入的激情给观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这部倾注了梅婷全部心血的话剧,用疯子们看似荒诞的疯言疯语和独特的行为逻辑,针砭时弊,揭露了现代社会中人类思想的退步和精神世界的不断萎缩。其中梅婷一人分饰两角,将精神分裂症患者咪咪和狂躁症患者周文天这两个风格迥异的疯子形象分别刻画的入木三分,将观众带入了剧中世界,充分证明了自己的精湛演技。

  梅婷歇斯底里的台词、荒诞艳丽的造型、丰富夸张的肢体语言,给观众的视觉和听觉带来了强烈的冲击。时而卖弄风情,时而狂躁不安,她用惊人的舞台爆发力完成了对自己以往在电视剧中柔弱形象的彻底颠覆,展示了完全不同的另一面,这同时也成为了该剧最大的看点。梅婷表示:“为了更好地理解和把握疯子的角色,自己曾到精神病院去体验过生活,用心感受了精神病人们的生活方式,这确实对拿捏角色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该剧在北京的五场演出场场爆满,观众反应极其热烈。接下来将在12月3日、4日两天登陆温州东南剧院,届时温州的观众将大饱眼福,在现场近距离感受梅婷势不可挡的舞台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