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相亲体胖成择偶争议 “中国巴菲特”男士被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2:04
自称“中国巴菲特”的男嘉宾
自称“中国巴菲特”的男嘉宾

姑娘们对“中国巴菲特”持观
姑娘们对“中国巴菲特”持观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12月3日)21:00东方卫视《百里挑一》男女嘉宾都各具特色,在第一印象被标定为“胖男”男嘉宾张建谊,让全场对“以胖取人”争论不休。而山东旅行社经理自称“潜力股”——自己将成为“中国的巴菲特”,有女孩说其有志气,更有人说是“画大饼”。而女嘉宾中银行职员秦小姐自称“超级宅女”可宅一月不出户,养在深闺人未识只好上《百里挑一》征婚。到谈婚论嫁的时候,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个性和生活习惯,择偶标准将有怎么样的取舍,本期《百里挑一》很有看点。

  长得胖是一种错吗?——相亲“体胖”成争议

  出场男嘉宾中,一个结结实实的男生打着“胖男五大优势”的牌子、自信的自白“没有追不到的女人 只有不努力的男人,我是结实不是胖”这位张建谊先生顺利通过三位女嘉宾筛选,进入下一轮相亲挑战。张建谊基本情况为:23岁、身高187、上海人、大专学历、外企销售、年收入十万左右。而他之所以标榜自己是“五优胖男”是鉴于现在风行减肥的生活中,大家习惯性的“以胖取人”使得自己感情不顺。此次在《百里挑一》他就是要为“胖男”平反。女嘉宾在评论给他的第一印象时,就各不相同——“实在太胖了”、“有安全感”、“没感觉”。张建谊也准备好了因胖受到“打击”。从容为自己辩解,陈述“胖男的五大优势”如下:

  1、心宽才会体胖,所以胖子大多心地善良,承受力强。

  2.无论哪个女生站在胖子身边都显得苗条。

  3.和胖子出去吃饭,可以多点几个菜而不用担心浪费。

  4.胖子一般都很幽默。

  5.由于外形条件所限,胖子一般都不花心,会让女生有安全感。

  对于他的自信的“辩词”和沉稳的台风,女嘉宾们也对其印象变为刮目相看。而当向男嘉宾发问时,三号的高小姐问,胖是不是和懒有关系时。坐在嘉宾评审团上的专业红娘娇珺女士实在坐不住了,为“胖”这点反驳道:“长得胖难道是一种错吗?胖在我看来就是一种优点。心宽体胖,证明他的生活是无忧无虑的,能找一个这样的人嫁了,生活多幸福啊!”

  而作为评审团之一的黄欢则给相反的观点:“一个连体重都无法控制的人,对于其它欲望的克制力也会比较差,同他在一起,你的生活也将陷入无序状态。”重要的不是旁人怎么看,三位女嘉宾对此看法才是最重要的。而就“胖男”最后能否以五大优势胜出,还得看相亲的缘分了。

  自称“中国巴菲特”征女友,画大饼?还是潜力股?

  一位戴眼镜斯斯文文的男士一出场就语出惊人:“要做中国巴菲特的女朋友吗?那就和我一起牵手吧!”这位男嘉宾叫李忠良,今年27岁,身高178,山东烟台人,职业旅行社经理,年收入六万左右。家里还有有一个弟弟,自己择偶标准是希望对方会理财。正是他极具戏剧和爆发力的表白,使得他给姑娘们留下深刻印象,节目中有进一步选择的机会。

  在问及他的“中国巴菲特”之梦时,李忠良给出自己慎密分析过的论证:“巴菲特有钱是因为会投资,经过我自我分析,我觉得自己很适合做投资。”为了追逐“巴菲特之路”李先生自称为了扩大对各行业了解,还不停变化工作——从银行、文具工作、家具销售、再到旅游业他在短短两年多了中都涉及过,为的就是打好投资基础。总得说来他觉得“我和巴菲特很像!”对此,多数评审团表示了质疑的态度,黄欢就直言不讳认为他只在“画大饼”而且非常不靠谱。女嘉宾中两位也认为李先生的理想太理想化了,表示观望态度。而评审团之一的专业红娘张韵女士则表示比较支持态度:“潜力股就是在他还没有成型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