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你莫属》吕良伟电视觅人才 与华谊比高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2:02
吕良伟
吕良伟

  搜狐娱乐讯 曾经风靡两岸三地的电视剧收视王子吕良伟虽淡出荧屏多年,却依然离不开娱乐圈。在潜心研发多媒体技术后,吕良伟在内地经营一间以出租车车载广告系统为主的名为“触动传媒”的广告公司,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新媒体行业。但说到传媒行业,就不得不说到华谊兄弟,因为他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实在是无可匹敌,在天津卫视12月5日播出的《非你莫属》节目中,华谊兄弟金泽工作室的总经理尹哲作为“波士团”的一员与吕良伟共“抢”人才。不仅如此,“故事大王”郑渊洁的公子,现任皮皮鲁总动员文化公司CEO的郑亚旗也披挂上阵,一场“抢人”大战即将展开。

  90后一直给人“超世纪新人”的印象,印象中的他们自我、独断,甚至“脑残”,但节目中请来的90后女生瑶瑶却完全颠覆了这种印象。因为父亲身体不好,瑶瑶从高一就勤工俭学,帮家里减轻负担,甚至想捐肾救父,小小年纪就有责任心肯担当的她打动了在座的12位波士团老板,而她对工作的真诚也让各大企业纷纷提供职位,华谊兄弟更给出了丰厚的薪资,让瑶瑶的选择更加扑朔迷离……

  在《爱出色》中大尺度与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戏的美女凯迪,得到了各位老板的一致优赞,但她却对配音情有独钟,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娃娃音、田震的中性嗓音、宋丹丹的乡土味都演绎的惟妙惟肖,吕良伟为了击败华谊总经理尹哲,更现场决定为凯迪量身打造一部新戏;中性的女自由摄影师李杨帅气登场,却腼腆自闭不知如何面对陌生人;曾在房产牛市中大赚一笔的中介老板葛晓磊,不仅挑起张绍刚的再度失控更让现场火药味十足;大学讲师小关在节目现场高谈阔论,与主持人大比语言功力。他们能否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吕良伟和华谊的人才之争结果又会是如何?尽在12月5日21:15天津卫视《非你莫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