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省委书记荐农民工歌手 “旭日阳刚”芒果台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1:57

  近日,湖南省委书记周强,分别在不同场合两度向大学生村官力荐两位农民工演唱的《春天里》,称“每看一次都感动得热泪盈眶,你们也应该去看一看。” 周强还朗诵着歌词,勉励年轻人要有理想,扎根基层做大事。周强书记提到的这对农民工,便是当下网络最红的北漂农民工演唱组合“旭日阳刚”——29岁的流浪歌手刘刚和44岁的农民工王旭。今天,记者获悉,湖南卫视“2010-2011跨年演唱会”导演组已向该组合发出演出邀请,这对农民工兄弟有望在“芒果台”跨年的舞台上,与全国亿万观众分享《春天里》的震撼与感动。

  农民工歌手网络意外走红 湖南卫视有意邀上“跨年”舞台

  从在地下通道卖唱时偶然相识,到出租屋里光着膀子合唱《春天里》被工友上传到网上,迅速得到近千万点击,成为无数网友争相点击观看的最火视频。突如其来的成名让刘刚、王旭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2010-2011跨年演唱会”导演组获悉,“旭日阳刚”组合有望在跨入2011年这样一个富有意义的夜晚,亮相湖南卫视再献《春天里》,并通过现场万人大合唱的方式重现激情时刻。

  主办方:关注社会底层心声 为农民工兄弟圆梦

  在采访中,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始终贴近草根大众的主流媒体,湖南卫视十分关注这些身居社会底层的心声。在“跨年”这样一个极富特殊意义的时刻,主办方也希望传达社会各阶层,尤其是草根阶层的声音,而像刘刚和王旭这对没有经过专业音乐训练,最落魄时要靠卖锅吃饭的北漂农民工,当他们面对现实生活的迷惘时,依然坚持对生活、对梦想执着追求的生命力,表达了群众的观点和群众感情,无疑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

  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目前的打算,刘刚、网讯异口同声的表示“能一直唱下去,让全国人民都能看到”。没想到这一梦想,有望马上在湖南卫视“2010-2011跨年演唱会”上得以实现。究竟这个名叫“旭日阳刚”的农民工演唱组合能否最终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亿万电视观众的关注,以及现场近2万人的陪伴下,他们会度过怎样一个激情澎湃又温暖感人的“跨年之夜”?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