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剿匪记》横扫荧屏 马元演技受认可人气高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1:54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内经典年代大剧《大西南剿匪记》正于全国多家电视热播,凭借着扣人心弦的剧情与出色的演员横扫荧屏之时,剧中“刘二木”扮演者马元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并人气高涨,称其虽然外形斯文,但内心所体现的刚毅与坚强非常感人,特别是与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的三角恋情最为值得一看。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刘二木”可谓是全剧最具有喜剧感与看点的人物,这个名牌大学的毕业生,没有去寻找一条更好的出路,而是跟随自己的哥哥“刘大卯”做了土匪。在这过程中又认识了女匪首“郑幺妹”,在不断的生活过程中,两人一起出生入死,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并最终结为了夫妻。但在当时的特殊环境下两人还是遭遇了命运的捉弄。在说到这个角色之时,马元就聊到了自己当时的想法,本来自己想在这个剧中演一个比较硬汉一点的角色,但当看到“二木”这个人物的时候,忽然就眼前一亮,他身上的那种坚持与独特的男人味深深的吸引了自己,虽然外表很斯文,但他骨子里绝对是一个非常硬朗的男人,并且敢作敢为,就是这些吸引了自己决定要把这个角色完全的诠释好。

  据了解,马元刚刚于北京杀青了央视大戏《水木清华》,现正在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目前已有两部作品在拍摄计划中,就让我们继续期待其为我们带来优秀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