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芒果台力邀大S汪小菲湖南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1:54

  记者今日获悉,刚刚曝出已经邀请Ladygaga、慕容晓晓、龚琳娜等三大“雷神”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目前正在力邀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出席。

  大S和汪小菲恋情曝光后,前几天又曝出两人已经结婚,并且得到证实。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正在紧张筹备的跨年演唱会恰好有涉及到“恋人”关系的主题,为此,节目组正在力邀大S和汪小菲一同出席,不仅可以带动现场甜蜜恩爱的气氛,更可以深情对唱一曲。

  大S《泡沫之夏》结缘湖南卫视

  对于此次力邀大S夫妻共同出席跨年演唱会,湖南卫视内部人士表示,这是一次甜蜜的策划,希望他们的到来不仅可以展示自己的幸福,更能带动现场气氛,带动观众的热情。

  据悉,湖南卫视今年夏天曾经播出大S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在年轻观众和网友中引起了巨大反响,这也是此次湖南卫视力邀的原因之一。

  “当时播出该剧的时候,台里就通过剧组联系过大S,希望有机会能前往长沙,进行一些宣传活动。但最后因为档期等种种原因,没有成行。”工作人员说,“现在再次邀请,节目组拿出了十二分的诚意。”

  记者为此致电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组,询问大S具体出场费用,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大致圈定的嘉宾里,的确有大S,但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协商。”

  张兰期待大S舞台表现

  近日,湖南卫视一档名为《锋尚之王》的节目采访了汪小菲的母亲、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她不仅谈及汪小菲过去勤俭的留学经历,更是幸福满溢地表示:“尊重孩子的选择,小菲很成熟了,我相信他选择的终身伴侣,他不会儿戏的,我祝福他。”

  在节目现场,张兰也提出了自己的期许:“对于媳妇的要求就是踏踏实实做人,守诚信,这也是家族的美德。”

  据悉,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组也已经通过张兰传递对大S和汪小菲的祝福,张兰表示对两人的舞台表现“十分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