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欣拍《后宫》曾“吓坏”导演郑晓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1:54
蒋欣饰演华妃
蒋欣饰演华妃

蒋欣剧照
蒋欣剧照

导演郑晓龙
导演郑晓龙

  搜狐娱乐讯 由郑晓龙担纲执导的大型宫廷电视剧《后宫甄嬛传》目前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实力女星蒋欣在剧中出演美艳跋扈的“华妃”,与后宫诸多佳丽上演了多场精彩激烈的争宠戏。据悉,蒋欣为了塑造好这个艳压群芳的妃子,从形体到台词都下足了功夫,入戏太深曾“吓坏”导演郑晓龙。

  据了解,郑晓龙导演最初给蒋欣定的并不是华妃一角, 而是另外一个妃子。因为华妃除了拥有倾城的相貌,还得有飞扬跋扈的魄力。起初,郑晓龙导演认为蒋欣的文气太浓,更适合演端庄得体的女人,并不看好她演华妃。但是蒋欣在看过剧本后被人物悲情的一生所深深打动,极力要求试演华妃:“华妃这个角色当时竞争很激烈,郑导一开始并不同意。我就对他说演了之后不合适再说,我不试试你怎么知道我不合适呢?”

  然而蒋欣在试戏过程中的表现让郑导感到非常惊喜,当场拍板说:“华妃就你演了。”蒋欣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也表示有些意外:“当时只是尽力表演跋扈,还没搞清状况呢,我就已经是华妃了。” 事后据工作人员透露,郑晓龙导演当时也被蒋欣的表现吓了一跳。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蒋欣表示:“拍戏有一段时间了,和导演合作得非常好,事实证明我是适合华妃这个角色的,希望不仅仅是让导演满意,最重要的还是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就在《后宫甄嬛传》拍摄正酣之时,又一部由蒋欣与文章主演的热播剧《爱在日月潭》将于12月在东南卫视与观众见面,可谓佳作不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