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湖南卫视“四箭齐发”战跨年 张杰30日打头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1:52

  作为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品牌之一,湖南卫视可谓是最了解广大电视观众真正需求的荧屏伙伴。多年来,湖南卫视在整合优势节目资源、创新编排形式等方面,屡屡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意料之外的大惊喜。

  随着2011年即将到来,不断创新求变的湖南卫视,继成功打造“金鹰电视艺术节”之后,今年又率行业之先,瞄准“跨年”市场,着力推出了“芒果嘉年华”,这一专为回馈观众而精心打造的欢乐跨年盛会。

  自“金鹰奖”永久落户湖南之后,经过一番妙手巧思的包装,这个由观众投票的奖项评选,在这方神奇的土地上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而继去年首度推出“芒果粉丝节”试水成功后,早已瞄准“跨年”市场的湖南卫视今年大张旗鼓,从12月30日至1月2日,一连四天推出“张杰演唱会”、“跨年演唱会”、“快乐大本营新年特别节目”、以及“芒果粉丝节”四大活动。

  “芒果嘉年华”四箭齐发

  对于这一重要创新举措构想的初衷,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在“跨年”节点上,因为同行“跟风”愈演愈烈,造成节目同质化严重、节目品类过于单一的现状,以及情感宣泄的需求让观众期待值越来越高,仅是一台“跨年演唱会”早已无法满足。另一方面,湖南卫视率先在跨年阶段推出“跨年演唱会”、“芒果粉丝节”,并历经数年悉心培育之后,这个蕴藏着巨大潜力的“处女地”,也到了可以着手开发的成熟时期。

  “芒果嘉年华是一个整体概念,可以连续四天掀起观众和粉丝的狂欢,避免了把竞争压力都放在跨年演唱会一个晚上。”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说,“从竞争策略看,这是一个持久战的做法。从内容看,连轴四天的精彩,可以保持并固定很多观众的收视习惯。”

  湖南卫视始终与广大电视观众保持着良好、紧密的交流互动,也正因如此,湖南卫视的成长也离不开观众们的支持。作为回报观众厚爱,湖南卫视在辞旧迎新之际,将这些优质的节目资源整合起来,集中奉献给亿万观众,也是希望如“快乐中国 给力2011”的口号一样,用快乐给力13亿国人。

  张杰打头阵彰显“天娱一哥”地位

  记者获悉,张杰将作为 “芒果嘉年华”的急先锋率先打响头阵。湖南卫视将于12月30日播出2010张杰“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精彩实况。这台演唱会与紧随其后的“跨年演唱会”、“快乐大本营新年特别节目”、“芒果粉丝节”,也犹如一只有力的拳头,在跨年时刻震撼出击,再次迎来“开门红”。

  “整个芒果嘉年华的概念里,把张杰个人的演唱会放在开始,可见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对他的重视程度。张杰天娱一哥的位置显然易见,当然,这里面也有一份谢娜鼎力支持的功劳。”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说,“作为这场芒果嘉年华打头阵的绝对主角,张杰在12月30日能够起到预热观众气氛,带动大家的期待与观众,就是绝对的成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