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粉丝节概念升级 四大主体活动“给力”电视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1:51

  2010年无疑是“很给力”的一年。上海世博会敞开热情的双臂,迎来世界八方来客,让他们在体验各国文化、科技进步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这个东方文化古国的崭新崛起。广州亚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完美展现了华夏儿女勇于挑战、不断突破的精神风貌。而与此同时,作为中国电视行业的翘楚、各方面实现大幅跨越的湖南卫视,也决定在即将告别精彩的2010,迎来新年新篇章这一重要时刻,推出“给力2011 芒果嘉年华”系列主题活动,来回报广大电视观众一年来,对“芒果台”的支持与厚爱。

  “粉丝节”全新升级 推出“芒果嘉年华”四大主体活动

  据悉,由“芒果粉丝节”全新升级后的“给力2011 芒果嘉年华”,共分为四大主体活动,其中包括:30日播出的“2011这就是爱”张杰北京演唱会;31日现场直播的“2010-2011跨年演唱会”;1月1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新年特别节目”;1月2日播出的“2011芒果粉丝节”。

  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湖南卫视近年来在收视、创新、品牌、营销四大方面领先全国省级卫视的基础上,2010年再接再厉。在收视方面,湖南卫视创下1-9月收视全国第二、省级卫视第一的好成绩。在营销方面,今年在完成36亿广告创收的情况下,明年预计将有望突破50亿元大关。他表示,湖南卫视持续高速发展,离不开观众的支持,而为观众奉献更多更好更营养的节目,也是湖南卫视不断创新的强大动力。为了更好的回报观众的支持与厚爱,继去年,湖南卫视首度推出专为观众打造的“芒果粉丝节”之后,今年湖南卫视继续着力打造这一独有品牌活动,力争将其打造成堪比“金鹰节”的观众年度盛会。

  “跨年演唱会”群星璀璨 闪耀夺目

  据悉,目前最受观众关注的“湖南卫视2010-2011跨年演唱会”,正在紧张而有序的筹备当中。在受邀的众多国内外顶级明星当中,不仅包括世界乐坛天后Ladygaga、英国白金流行演唱组合“西城男孩”、华语乐坛天后王菲、风靡亚洲的电视剧集《还珠格格》原创班底赵薇范冰冰苏有朋,著名笑星小沈阳、超人气网络红歌《忐忑》、《爱情买卖》、《春天里》的原唱者龚琳娜、慕容晓晓、“旭日阳刚”,“巨星名单”还会有更多人气偶像巨星,在不断添加当中。

  而能够容纳1万8千人的演唱会主场地——广州国际演艺中心,届时也将成为欢乐的汪洋。能与心爱的人、心中偶像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一同步入新年,势必将成为时下年轻人最浪漫的方式之一。

  张杰北京演唱会呈现激情盛况

  除了群星璀璨、快乐欢腾的《跨年演唱会》,另三大主体活动也同样各具精彩看点。刚刚完美落幕的“2010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让“天娱一哥”张杰,这位国内乐坛正冉冉升起的巨星歌手,再次成为华语娱乐圈的焦点。而经过后期精心制作后,湖南卫视也将于12月30日重现本场演唱会的激情盛况。

  “快乐大本营”推新年特别节目 “天天向上”操刀“粉丝节”

  此外,刚刚在“2011广告招标会”以1.1亿和1.3亿冠名费,创下中国电视娱乐节目冠名纪录的湖南卫视旗下两大王牌团队“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也将分别在1月1日、1月2日推出“快乐大本营 新年特别节目”、“2011芒果粉丝节”。

  据悉,与去年“芒果粉丝节”不同,有“鬼马才女”之称的张一蓓与其“天天向上”团队,今年在首次接手“芒果粉丝节”后,也创新节目设计思路。据该工作人员透露,今年的“粉丝节”将把舞台百分之百交给广大电视观众,并精心打造一台由观众表演、湖南卫视员工当观众的欢乐聚会。此举不仅可以更好的拉近湖南卫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增进相互感情,粉丝和观众们,也能将民间的无穷智慧和创造力,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另外,已保持10余年长盛不衰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也将在元旦节期间,制作新年特别节目,给全国亿万观众带来让人意想不到的神秘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