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湖南“跨年”雷人不倦 陈翔玩“反串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1:50

  虽然在《2010快乐男声》中未能如愿染指桂冠,不过正如大家之前预期的那样,有“忧郁美男”之称的陈翔,在演艺圈的发展丝毫不会逊于任何人气选手。果不其然,在比赛落幕之后,陈翔不仅全程参与快男巡回演唱会、频繁亮相各地商演,在湖南卫视最新巨资打造的偶像剧《绯闻女孩》中,他也是无可争议的男主角。此外,随着芒果台“跨年演唱会”的日益临近,陈翔会有怎样惊艳的表演呈现,也成为大批粉丝热切关注的焦点。

  湖南“跨年”引观众热切关注 “快男”粉丝网上献计献策

  近日,Ladygaga、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中外大腕的名字纷纷与湖南卫视“2010-2011跨年演唱会”扯上联系,不免让观众对这场重金打造的年终狂欢盛宴充满期待。拥有大批粉丝的“快男”,将在其中有怎样的精彩呈现,自然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

  众所周知,湖南卫视向来注重观众、网友的意见,而通过论坛、贴吧等渠道吸收采纳受众意见,最终得以呈现的例子屡见不鲜。因此,各路“快男”粉丝纷纷通过贴吧发帖的方式,为主办方出谋划策。

  网友力荐陈翔再现经典“反串秀” 主办方 “打太极”

  在这些网友中, “人气王”陈翔的粉丝“香橙”们,无疑是最积极的群体之一。他们不仅在帖子中设想出花样百出的方案,不少对陈翔反串造型依旧念念不忘的粉丝,更是力荐“跨年”导演组再现这一经典“反串秀”。

  不知是巧合,还是湖南卫视吸纳了“香橙”们的建议,在昨日重庆某报的报道中记者率先爆料“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还将推出一名快男男扮女装”,而在今年“快男”比赛中有过反串表演的选手中,陈翔无疑是可能性最大的。

  对此,记者今天再次电话联系到湖南卫视工作人员,他对这一消息给予了证实。不过,此人是否就是陈翔,工作人员却似乎与记者玩起“太极拳”,他表示:“陈翔的反串的确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在今年‘快男’上演反串秀的选手,并不仅仅只有陈翔一个人。而所谓‘跨年推出快男反串秀’也不一定就是之前有过反串表演的选手。”至于会选择什么曲目,他称“目前有2到3首歌曲都在考虑当中,不过仍未最终敲定,导演组也不便过早透露。”

  陈翔之外武艺、吴俊余、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亦存可能

  “2010快乐男声”尤其在海选阶段,有许多选手展示过反串秀,不过考虑到他们知名度和影响力,似乎都不太适合“跨年”舞台。而在人气选手中,除了陈翔之外,武艺、吴俊余,甚至是“07快男”魏晨,似乎都有这方面的潜质,但答案的揭晓恐怕仍需时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