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梨花泪》 > 新闻动态

曹卫宇出演《梨花泪》再掀第二波梨花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1:27
《梨花泪》剧照
《梨花泪》剧照

《梨花泪》剧照
《梨花泪》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张孝正执导,曹卫宇、孙宁、李子雄等主演的大型年代剧《梨花泪》在深圳台掀起第二波梨花高潮。曹卫宇在剧中饰演的雷子健,个性沉潜、不爱张扬,是一个血性汉子,出身东北鄂伦春族世袭贝勒。他因故离开了东北老家,藏身在戏班中,他深爱着孙宁饰演的如萍,却隐藏了自己的感情成全了如萍和思圣。

  《梨花泪》翻拍自1977年台湾经典名作,讲述了抗战时期一代名伶叶如萍的传奇坎坷一生。该剧当年在台湾播出后引得万人空巷,主题曲《梨花泪》至今仍广为流传。制片方力邀当年老版编剧张龙光重新打造剧本,不仅在演员阵容方面让人耳目一新,而且剧情方面较以前也将有较大改动。

  近期曹卫宇的多部作品《青树》、《春桃的战争》相继在各大卫视轮番播出,这也让曹卫宇得到了更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曹卫宇本人可能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不过说起他演出的诸多角色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靠近你,温暖我》里的大反派,《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喜欢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郑同再到近日的《青树》、《春桃的战争》每个角色都很深入人心,低调、踏实、勤恳是他的性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