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圻回应绯闻:我年纪大无所谓 别毁了范冰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2月03日11:01
王学圻(资料图)
王学圻(资料图)

  《赵氏孤儿》剧组日前猛料不断,先是海清在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逼问下承认已育有一子;之后又曝出王学圻范冰冰同居两年的猛料。该片即将于明日首映,昨日,陈凯歌陈红夫妇率领这个剧组的主演王学圻、彭波来到成都吆喝票房。王学圻在成都首度回应此事,他痛斥不实报道,“这太过分了,这件事我会追究到底,我将诉诸法律,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罗玉婷 曾灵 为您报道

  怒斥绯闻能杀人

  前几天《赵氏孤儿》在上海宣传,录节目的过程中王学圻与范冰冰互动频繁,有网友截图称“两人双手紧握”,昨日更是有媒体曝出两人已经同居两年的猛料,该消息表示,范冰冰与王学圻这对“忘年交”已同居两年,男方因此离婚。在网络上,“王学圻范冰冰同居两年”的标题铺天盖地,但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发现许多帖子已被删除。

  昨日,当成都商报记者问起此事,王学圻首度进行回应:“那天我们在电视台录节目,整个过程是怎样的有很多人都看到了,也有录像带作证。(据范冰冰工作室的人介绍,当时两人在传递话筒,并非是紧握双手。)”王学圻称自己年纪大了,不太在乎名利,“这是对一个人的中伤,中伤能杀人,这次太过分了!这样的新闻非常无聊!”王学圻与范冰冰在同一个工作室,共事机会非常多,比常人更熟悉也不为过,“我年纪大了无所谓,可范冰冰那么年轻,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她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这样的传闻对一个女孩子伤害非常大,不要这样毁了人家。”被“绯闻”缠身,昨日王学圻的状态不是很好,他激动地说,“我不是为了名或者利才去演戏,就是单纯的喜欢这个职业……这件事我会追究到底,必要的时候我将诉诸法律,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大赞范冰冰敬业、肯吃苦

  痛斥不实传闻之余,王学圻不忘夸奖范冰冰是个敬业的女演员,他表示,“当时范冰冰在拍摄《麦田》时有一场戏,很勤奋也很卖命,让我都很感动,当时胳膊、腿部都有擦伤,最后还是带伤拍戏,后来有位演员擦破了,导演说找医生看看吧,这时候才有人说范冰冰早都已经受伤了,一直忍着。记得当时刘晓庆拍摄《小花》为了爬山擦破了腿。可以说在我们这辈人身上才有的这样的拼搏的劲头、这种肯吃苦的精神,很难得在她们这一代演员身上看到,范冰冰做得不错。”从《十月围城》到《麦田》,王学圻范冰冰多次在影片中扮演夫妻,谈起两人的合作,王学圻大夸范冰冰的演技,“她很会在现场给你创造灵感,这种灵感的迸发不是一时的,在戏下对台词的时候就会和演员沟通,和导演交流彼此的想法,而且经常能在磨合剧本时让你发现她很有自己的创造力,这样对起戏来就很有感觉。”

  说起自己现在经常被娱乐化,王学圻有点无奈,“以前在部队就很单纯,现在这些东西太复杂了……我年轻的时候就特别想出名,那个时候看见哪儿在放《黄土地》,就会凑过去,心想着说,这儿说不定有人会认出我,结果电影放完了,我站在散场的门口,被人群挤来挤去,就是没人认识我……我现在就怕别人认出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成都商报

1505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38粉丝

关注

BlueLos

6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