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再掀谍战高潮 > 新闻

《隐形将军》陆玲:演绎一个全方位的唐爱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0:52
陆玲把唐爱诗这个角色诠释得
陆玲把唐爱诗这个角色诠释得精彩却短暂

相爱却不能相守
相爱却不能相守

  搜狐娱乐讯 时下,电视连续剧《隐形将军》正在全国各地热播,引起了即云南、天津、四川、江西等卫视之后的又一轮收视热潮,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知名女演员陆玲在剧中出演女主角唐爱诗,用精湛的演技完美地诠释了唐爱诗精彩却短暂的一生。

  “秀外慧中”唐爱诗

  在《隐形将军》中,唐爱诗是从国外留学归来的知识女性,投身共产主义事业,是中共优秀的地下工作者。从她帮助连城翻译美国记者对灾情的报道,到她一次又一次地接送情报,再到她将战略部署图交给韩奎,不难看出唐爱诗有胆有识,值得信任。同时,唐爱诗也是一个睿智非凡的女人,当韩奎带来“寒风”的消息时,她第一时间就能够联想到要保护连城,可见她对于时局的见解准确而独到。

  “坚韧不拔”唐爱诗

  亲眼看着自己的丈夫牺牲,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做到的。而当楚天凡为了掩护苏志丹决定引开特务时,唐爱诗选择接受了,理解了,他们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唐爱诗虽然痛苦、不舍,但还是坚持洒泪与丈夫告别。虽然肝肠寸断,但还是为理想坚持工作,去完成尚未完成的革命事业。

  “引导者”唐爱诗

  唐爱诗是连城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她不仅仅是连城最深爱的女人,更是在事业上影响了他一生的引导者。最初,是唐爱诗带领连城走上正确的道路。后期,唐爱诗是连城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极为重要的伴侣。可以说,没有唐爱诗,也就不会有连城日后的革命事业。

  “大爱无言”唐爱诗

  唐爱诗与连城,一直被观众认为是最大的遗憾,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却不能一起牵手走完他们的一生。连城对唐爱诗说过:“希望我们有一个家,生很多很多孩子,男的像我,女的像你。”可是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他们都清楚地明白,这只是一种纸上的幸福,一种遥远的期待。也是因为爱,唐爱诗用柔弱的身躯交换了爱人的安全。倒在血泊中的她,却让观众沉浸在无尽的悲伤里。

  由陆玲饰演的唐爱诗得到了广大观众一致的喜爱和好评,她的眼眸清澈如水,知性之美由内而外,精湛的演技将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她曾因成功出演《天字一号》等众多谍战剧被誉为“谍战之花”,而这次在《隐形将军》中“谍战之花”又一次华美绽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