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洛佩兹出任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爱心发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0:45

  继好莱坞影星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之后,“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也于近日加入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成为该公益机构的名人爱心发言人。

  自1992年以来,丹泽尔-华盛顿一直是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的爱心发言人,在全美先后参与拍摄了五场公益广告,并且自1996年起成为该机构的捐助人,并通过各项公益活动为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募集善款,用于改善青少年的教育环境,并为拥有潜力的贫困年轻人提供助学金与教育机会。此外,丹泽尔-华盛顿还特别写了一本名为《A Hand To Guide Me》的书,该书上市发售的全部收益也通过该机构用于相关慈善项目。

  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成立104年以来,珍妮弗-洛佩兹的爱心加入标志着该机构首次同时有两位名人担任爱心发言人。二十年前,“美国男孩俱乐部”更名为“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意味着更多年轻人将获得机构救助与社会关注。本周在美国洛杉矶诺基亚广场举行的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更名二十周年庆典中,珍妮弗-洛佩兹正式出任俱乐部爱心发言人。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5336粉丝

关注

飞狐

163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