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果静林客串《蓝色骨头》 片场与崔健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0:27
拍摄现场果静林崔健显默契
拍摄现场果静林崔健显默契

毛阿敏回答记者问 果静林展微笑
毛阿敏回答记者问 果静林展微笑

私下交情甚好
私下交情甚好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摇滚教父”崔健执导的影片《蓝色骨头》正在北京今日美术馆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近日,影片方召开了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导演崔建携全体主创齐亮相,耐心解答现场媒体记者的提问。去年华表影帝果静林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据了解这次果静林在影片中玩儿了一回客串,戏虽然不多,但表演非常出彩儿,博得导演崔健的强烈认可。

  果静林和崔健私交甚好 互相崇拜

  据了解,原来在私下果静林与崔健的交情甚好,两个人不仅是各自领域里的翘楚,更是许多观众都非常推崇的偶像。在现场果静林对崔健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崔健是乐坛里的一个传奇,我相信他执导的影片也是影坛的一个传奇;他可以把音乐幻化成画面,把画面流淌成音乐,非常值得大家期待,而且年底他的演唱会若有时间我也会去捧场。崔健也回应,果老师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偶像,他的表演经常给我带来许多震撼,这次有机会能一起合作确实是一件幸事!

  崔健坐镇拍摄现场 与果静林探讨剧本

  发布会结束后,果静林崔健立即转战到拍摄现场。在现场,崔健与果静林的默契度像极了一对老友,崔健对于果静林在表演和舞台表现力上给出的意见也是欣然接受,两人经常在一起探讨对剧本的理解,经常碰撞出创作的灵感及火花。果静林笑着说,我们是互补互利的,这部戏虽有不少音乐衬托,对表演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如何在表演中融入这些音乐元素是我们要面临的问题之一。

  见面会现场气场十足 果静林毛阿敏私语

  在媒体见面会上,果静林一出场就引起了阵阵掌声,气场十足。坐在旁边的毛阿敏也是对这位华表影帝赞不绝口,表示非常喜欢其表演风格。果静林觉得在这样部影片中,合作对象有自己的老朋友,新朋友,自己的偶像还有影坛的新锐影星,这样一种聚合必将产生出一股强大的吸引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