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海清表演受赞 或将荣膺电影奖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0:08
海清剧照
海清剧照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是程凯歌的翻身之作的贺岁大片《赵氏孤儿》尚未上映,就引来好评一片。日前,该片举行了小范围的十篇,据看过成片的内部人士介绍,影片的确是非常不错的,除了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两大戏骨的精彩对决外,片中其他演员表现都堪称精彩,尤其是初涉银幕的海清,更成为片中的惊鸿一瞥。有媒体甚至预测,海清有望凭借此次银幕首秀摘得电影大奖。

  《赵氏孤儿》是一部典型的男人戏,但在片中海清、范冰冰两个女主角的表现也颇为抢眼,诠释了两种不同味道的母性角色。尤其作为“电视女皇”的海清,在银幕上的首秀也赢得业界的一致好评。陈凯歌赞这个媳妇“接地气”,是表演状态最放松的一个;王学圻夸赞海清在摔孩子的那场戏中表演极具爆发力;葛优则说和海清搭戏“有电流”,“跟海清演戏很感动,每次眼神里海清给的东西都特别多,有时回想起每段戏,都觉得感动得不行。好的演员之间搭戏,绝对会有眼神和情感上的交流,我和海清就有。”

  海清表示:“程凯歌导演的眼睛特别毒,要求也很高,容不得半点闪失。”据介绍,海清在片中的最后一场戏也是海清最重的一场戏,海清的表演突破非常大。有媒体影评人预测,如果《赵氏孤儿》去夺奖的话,绝对会有海清的一份,甚至海清有望凭借这一角色斩获她演艺生涯的第一个电影类大奖。

  已经在电视剧界被誉为公认的一姐的海清坦言,自己对自己的银幕首秀表现也非常期待,“这是我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的一个比较完整的角色形象,人物的内心和性格都非常丰富,是我演艺事业上遇到的一个新的高度。我非常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