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锄奸》热播 包贝尔陈紫函演绎红色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09:53
“自拍控”陈紫函与包贝尔
“自拍控”陈紫函与包贝尔

自拍第二弹:包贝尔陈紫函搞怪
自拍第二弹:包贝尔陈紫函搞怪

  搜狐娱乐讯 红色谍战剧《延安锄奸》自开播以来,连番掀起各大卫视收视热潮。该剧不仅有郭铁成、刘劲、王奎荣等资深演员倾情加盟,青年演员包贝尔和陈紫函更是双双亮相。包贝尔出演警卫员李满囤,陈紫函则饰演女八路晏西,二人在戏中联手与打入延安的特务斗智斗勇,共同演绎了一幕惊悚悬疑的红色谍战经典。

  小角色求突破 警卫员也“专业”

  熟悉包贝尔的人,都将他称作“警卫员专业户”。从《浴血坚持》到《特殊使命》再到现在的《延安锄奸》,包贝尔都是出演警卫员。对此他一直表示,自己并不想被一种角色类型束缚,《决战刹马镇》中的“摸狗”就是很好的证明。但是由于他的外形讨巧,性格中又“透着机灵和乖张”,还是有很多导演找到他。包贝尔坦言:“如果只能演警卫员,那我就在角色的性格上突破,力争每一个角色在我的诠释之下都给人留下不同印象,即便是警卫员,也要相当‘专业’。”而在谈及自己最想演的角色时,包贝尔则笑称:“如果能演一个和我自己这张脸完全不搭的角色,我觉得那才是一种真正的挑战。”

  与陈紫函成“自拍控” 这女孩儿“挺爷们儿”

  包贝尔与陈紫函不仅在剧中对手戏颇多,戏外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一提起陈紫函,他就颇为感慨地说:“这女孩儿真爷们儿!”他透露,有一次拍外景,剧组车队不幸遭遇泥石流,好多车都陷在泥浆中出不来,大家几乎都放弃了继续拍摄的想法。只有陈紫函一直不放弃,并说:“我一定要从里面开出来!”然后便不停地发动车子,结果只有她从泥浆冲了出来,让一众年轻的男司机刮目相看。当二人都不拍戏的时候,包贝尔和陈紫函便举着相机频繁自拍,成为片场的一大看点。照片中陈紫函和包贝尔表情丰富,使得严肃的谍战剧片场充满搞怪意味,引得好多摄影师都亲切地称他们为“自拍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