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段奕宏曝《白鹿原》黑娃台词 网友推各地方言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09:51
段奕宏
段奕宏

段奕宏《白鹿原》饰黑娃
段奕宏《白鹿原》饰黑娃

  搜狐娱乐讯 投资一亿的史诗巨制电影《白鹿原》,目前正在陕西榆次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片中饰演男主角黑娃的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自己的主页上,透露一段带有浓厚陕西风味的电影台词,一针见血的指出黑娃“混不吝”的叛逆特征,对角色的喜爱之情跃然而出,而就是这段台词,却引来不小的震动,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展开联想推出各地的方言版本。

  《白鹿原》导演王全安秉承“逢景必大”的宗旨,无论是在场景的布置上还是人员的挑选上,都力求突出小说中的历史原貌,就连群众演员都是千里迢迢的从陕北运来,为的就是追求每一张面孔都要有关中人的质感,同时精确捕捉以陕西方言为主的现场声,以真实还原《白鹿原》的历史氛围。导演要求严格,作为这部历史巨制的主演,段奕宏身上的担子不小,据相关人士透漏,段奕宏在剧组除了接受正规的陕西话培训外,为了快速的掌握要领,私底下都用陕西话与人交流。之前,有陕西的媒体到《白鹿原》剧组探班,听到段奕宏的陕西话非常震惊,没想到能讲的如此地道,简直无可挑剔。

  从开拍到现在《白鹿原》已经完成五分之一的内容,剧组的保密工作做的极为完善,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作为主角的段奕宏也极为低调,涉及拍摄过程中的具体内容,便不愿多谈,近日,在他的个人主页上出现一段极具陕北语言特色的台词,让大家寻到了“黑娃”的蛛丝马迹。“额不是土匪,你们说额是土匪,额真不是土匪,你们还说额是土匪。去球子。额就是了,额就是要把她领进祠堂拜把天。咋样。你们想咋样?”,不少苦苦等待的网友看到后,展开奇思妙想,纷纷推出广东版、四川版、东北版、天津版、青岛版的“黑娃语录”。其中粤语版及四川版因独特的表达方式最受网友推崇,不过,主讲普通话地区的网友明显不占优势,颇感杯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