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废柴联盟》集体卖萌 圣诞停格动画片段曝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03日09:13
大家变成了动画,还是如此可爱
大家变成了动画,还是如此可爱

  NBC的《废柴联盟》一直是一部充斥着奇想、吐槽与流行文化等元素的集合体,再平庸的剧情里都要加入点天马行空的“恶意”想象,而这种怪诞想象力行为一般都是由卖萌主角之一Abed来完成,他装过蝙蝠侠,当过终结者,还拍过各式“小电影”,圣诞节到了,Abed不会放弃这等卖萌好机会。

  《废柴联盟》为圣诞节奉献了一集有关停格动画的故事,而这个萌甜趣味交加的动画当然在剧中是来自Abed,“这一集是讲述Abed对于圣诞节意义的追问 ”里面的停格动画是以纯真的方式出现,用以接近观众们孩童之心,虽然《废柴联盟》有点愤世嫉俗,但它依然是孩子气的,是天真无比的。

  这充满趣味性的一集将在12月9日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