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确定春节档公映 院线预估2亿票房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03日08:49

  年关将至,内地电影市场也正式迈入贺岁档期,一年一度的贺岁片大战又拉开了序幕,在春节这样的特殊节日,喜剧片无疑是最容易让观众买账的类型。记者发现,除了《武林外传》外,《最强喜事》、《神奇侠侣》等也都是同类型的喜剧片。电视剧《武林外传》曾经风靡全国,所以它的电影版自宣布开拍就颇受外界期待,无疑是春节档颇具分量的一部。近日,电影版《武林外传》终于确定上映日期为明年1月26日。

  这次集结原班人马再拍大电影版《武林外传》,导演尚敬表示该片是原先电视剧的“升级版”,并透露,“电影版《武林外传》会有大量原装喜剧笑料,毫无疑问,该片上映之后,将会再度催生不少诸如‘额滴神呀’之类的流行用语。作为一部首度登陆大银幕的经典作品,《武林外传》里的动作打斗、画面质感也将全面升级,绝对‘大片感’十足。”不少院线人士也表现出对该片的信心,甚至预估《武林外传》将会取得至少2亿元的票房,“《武林外传》在春节档的电影里面最具粉丝基础,加上原著的影响和中影的力推,毫无疑问这部电影将会票房大卖,保守估计《武林外传》将会取得至少2亿元票房,并在春节档的十余部电影里面位列三甲。”

  (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李鑫)

搜狐娱乐

5449粉丝

关注

李三金

5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