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朝阳鼓励微博成长 董洁窦骁姐弟恋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07:19
董洁搜狐微博截图
董洁搜狐微博截图

《秋之白华》剧照
《秋之白华》剧照

董洁剧中造型
董洁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在这个平台为王的时代,眼看微薄大战愈演愈烈,也引发名流激烈口水战。继赵本山(https://benshan.t.sohu.com/)开了第二家微博宣传即将上映的电影《大笑江湖》后,陆川也(https://luchuan.t.sohu.com/)也开第三家微博,昨日他连发三条,和网友分享近日繁忙的工作,“一天没吃饭,两天没合眼,原来我是苦逼铁蛋。”

  连开几家微博,成为了多数明星的微博状态。这也引来了不少名流的围观,张朝阳(https://charles.t.sohu.com/)鼓励搜狐在微博大战中成长,“你们继续在这里贡献口水吧,内幕你们根本不知道,事实是搜狐微博的崛起让新浪很紧张,开始不惜代价地撬人,与搜狐争夺名人,而名人真的是弱势群体,走着瞧,搜狐微博在战斗中成长!”

  董洁(https://dongjie.t.sohu.com/)昨天低调入驻微博,一上来便发了一张和窦骁的黑白胶片合影,“人生有多短暂,浓缩成一张张照片,咔嚓的一声,留下了也就逝去了...《秋之白华》。”经网友辨认,这就是霍建起导演的爱情电影《秋之白华》的剧照,窦骁和董洁在剧中扮演的是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瞿秋白和杨之华。

  剧照中窦骁身穿黑色夹袄,董洁一身素装,两人以二三十年代朝气蓬勃的文艺青年示人。在黑白色照片映衬下,饰演情侣的两人很是相配。可以看出,董洁自从复出以来,不断地在突破邻家女孩的形象,在不失以往淡定沉静的同时,又多了一份高贵大气!

    在董洁开微博后,潘粤明(https://panyueming.t.sohu.com/)也“经不起周围人的再三鼓动,终于也开了!”

  同样关注:蔡依林做甜品诱人 刘烨吃海鲜不忍杀生

  蔡依林(https://jolincai.t.sohu.com/)展现了心灵手巧的处女座特质,“我剛烤好的新玩意兒:巧可力麻份 耶~~~”

  刘烨(https://liuyevip.t.sohu.com/)吃海鲜,又不忍杀生,纠结了半天。“昨晚被朋友拉去吃据说是当地比较地道的海鲜小馆,进门没多久就有服务员进来说哪位去点下菜,朋友怂恿我说这的海鲜特多,比大酒楼的还齐全,一定叫我去看看,被拉着进了屠宰场,自己干笑着也没插上话,便被朋友和服务员自作主张的点了一堆白灼和辣炒,最后服务员让我自己点条鱼,看着那群挺老大的鱼一各各都拿眼睛瞪着我,突然想起以前一位信佛的哥们跟我说点菜千万别指名道姓的把谁拉出去斩了,不然被掀了牌的动物以后会来找你,于是跟有仇似的对服务员讲:你自己看着办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339粉丝

关注

徐铛铛

40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