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林峰争视帝:曾志伟“踩多脚” 乐易玲力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3日06:53

  望穿秋水等做“视帝”的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本以为今年可凭《谈情说案》一偿夙愿,可惜风头近日被黎耀祥及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压过,“视帝”梦随时成泡影!电影票房失利的他,更惨遭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踩多脚”,扬言贺岁片没有“有钱仔”角色可以安排给他,并叫他从低做起!而无线高层乐易玲早前亲携“六婶”方逸华的鼓励信为爱将打气,令林峰感动得流下男儿泪,这次再为爱将出面,爱护之情溢于言表。

  凭今年中播出的《谈情说案》笼络万千女粉丝的林峰,气势曾一时无两,原以为角色能成为首夺“视帝”的重要筹码,可惜随后播出的《公主嫁到》及《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收视屡创高峰,连带“刘醒”黎耀祥及“金多禄”陈豪的夺奖呼声飙升,令“视帝”之争比邓萃雯佘诗曼的“视后”激斗来得更不明朗。

  争“视帝”形势危急的林峰,早前主演的电影《翡翠明珠》票房失利,连邵氏制作总监黄家禧亦曾酒后吐真言嘲讽他“未够班”。乐易玲其后亲携老板方逸华的鼓励信为爱将打气,力撑其做足本分。邵氏贺岁片《开心万岁》监制曾志伟在出席新片开镜拜神时,被问到为何不见无线“亲生仔”林峰影踪时,志伟说:“还没定,分分钟他会飞回来客串!不过他还有12日戏要拍,是否能回来都未知!(担心林峰拖累票房?)不会那样!每个人都有他的票房,他是年轻人偶像嘛!(有什么角色适合他?)我们无有钱仔角色,他可以演演流氓,或者低下阶层角色,可以从低做起!”

  曾志伟口没遮拦,同场的乐易玲即不禁出口护爱将,澄清林峰因档期问题而迄今未能加入剧组:“如果他有档期一定会拍!他的工作已经安排到明年8月,忙完两部戏跟演唱会,之后就要返TVB开剧。”并力撑电影票房失利非爱将一个人的责任。至于曾嘲讽林峰票房差的邵氏高层黄家禧,当日则明显收敛不少:“《开心万岁》一定有他份!(他会影响票房?)不可以那样讲,我从来没说他不好!《72家租客》都没事,不要把他放大!”对于被指因酒后失言而被降职,他没有正面回答。身旁的无线外事部总监曾醒明则强调黄家禧仍是邵氏制作总监。

  “视帝”大热黎耀祥坦言对奖项抱平常心,因剧集受欢迎已等于胜利,故当晚得奖与否都会跟太太下厨庆祝一番。此外,对于被指签约换奖,邓萃雯回应说:“我希望有个公平、公正的世界,会言行一致地去支持这个理念。看到有些颁奖礼以约换奖或者以出席得奖,这样奖项就失去了意义,所以我永远不会做这样的事,这一辈子都不会!”而劲敌佘诗曼亦直斥纯属炒作:“我觉得没有这回事,这样讲对当事人不公平,大家都用心、努力地做出成绩,说以约换奖是抹杀了演员的努力!” (东东)

  最新战况

  网友看好林峰

  由网友在微博发起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0》投票,最佳男女主角的三甲走势仍是热门天下。截至前晚为止,“视后”以获4050票(占44%)的《公主嫁到》佘诗曼领先;《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的邓萃雯以3531票(占38%)紧随其后;第三名则是《谈情说案》的杨怡,但其票数被头两名远远抛离,只得652票(占7%)。至于“视帝”方面,《谈情说案》的林峰以3747票 (占43%)成为首位;《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的黎耀祥以2973票(占34%)稍为落后;第三名则是《摘星之旅》的黄宗泽,其票数亦同样被首两名远远抛离,仅得452票(占6%)。

  八一八

  “大嘴”曾志伟

  ·今年11月

  在无线台庆趣剧中穿女装反串扮乐易玲,一听见“陈先生回来了”即一脸惊慌,又将乐易玲生日收手袋及宠爱林峰等传闻摆上台。

  ·今年6月

  儿子曾国祥被嫩模A.Lin 指“一脚踏三船”,曾志伟即以“找女友如点菜”力撑乖仔。

  ·去年底

  炮轰贺岁片《72家租客》的片酬与巿价“脱节”,并透露演员片酬只得四位数字红包及“无言感激”字条,最后惊动乐易玲和他上节目解释。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4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32粉丝

关注

BlueLos

6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