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12月4日首映 主创将亲临广州影城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2月03日06:42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陈淑妹 贺岁档头炮《赵氏孤儿》12月4日全国首映,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红夫妇将携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海清、彭波等主创赴广州为本片宣传造势。首映当晚一众主创将亲临各大影城参加首映见面会,与观众零距离交流。具体安排为:金逸国际影城维家思店(19:45)、百信店(19:30映后见)、飞扬影城正佳店(19:00)以及市一宫电影城(20:00)。

  电影《赵氏孤儿》源于同名古典戏剧,导演陈凯歌从现代人的价值观出发重新审视戏剧角色。葛优在这部片中饰演主角程婴,作为贺岁档极具票房号召力的男演员,他担当了包括《赵氏孤儿》在内三部大片的主角,接下来够“葛爷”忙活的,由于恐高、怕坐飞机,新片宣传时他将不得不坐一个多月火车,可真是苦了葛大爷了。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南方网

21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32粉丝

关注

BlueLos

6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