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穆桂英佘太君“打架” 电影电视题材“撞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12月03日06:0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电影《杨门女将》与电视剧《穆桂英挂帅》都在如火如荼的拍摄。日前,双方均曝光了一系列定装照,加上早前被提前曝光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穆桂英(左圆图)增加了不少民族元素,而新曝光的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穆桂英颇显英气。加上各自助阵的“大将”,如佘太君等均来头不小,这场没有硝烟的“遭遇战”看来一直会持续下去。

  在《杨门女将》中,饰演一家之主佘太君的郑佩佩,龙头拐杖甚为醒目,服装和配饰在细节上凸显了作为杨家核心人物的地位。而饰演柴郡主的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杨八妹的陈紫函、饰演杨三娘的金巧巧,以及饰演杨五娘的周海媚等人造型也各有讲究,通过服装用色、头饰、裙摆底部的花纹等细节上表现各自的性格。

  而在《穆桂英挂帅》中,饰演过武则天、慈禧太后等角色的斯琴高娃,出演佘太君一角。剧中的宋真宗一角则由“皇帝专业户”张铁林饰演,剧中与穆桂英上演“穆杨恋”的杨宗保一角也被新晋小生罗晋收入囊中。苗圃英气中夹杂着妩媚的戎装造型颇深得人心,有网友评价说,苗圃无论性格、外形、气质,都与穆桂英有着神似的影子。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