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连杰新片或邀冯小刚 与周星驰斗“太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03日05:39

  信息时报讯 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筹备几年的《太极》又与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撞戏,两人明年春节后都准备开拍以太极拳为主题的电影,有称李连杰会担任监制和主演,导演就请来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为了更深入了解太极历史,日前李连杰专程去了河北省参观太极拳宗师杨露禅故居。

  李连杰近年热心公益事务,也极之推崇年轻人学太极强身健体,1993年拍过袁和平执导的《太极张三丰》后对太极拳更为着迷,为了将这个理念推向全世界,决定与华谊电影合作开拍武侠古装大片《耍太极》,导演人选就请到冯小刚,预计明年4月在内地开拍,在贺岁档期推出。他的香港发言人承认一切在筹备当中。

  据悉李连杰对开拍《耍》片如此保密,是因为同期周星驰也开拍《太极》片,两片闹双胞,虽然一部是古装,一部是 六七十年代的时装片,但两片都是以太极功夫为主题,所以李连杰希望速战速决,不想影片拖太久才完成。

  

(责任编辑:张亚男)

信息时报

198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32粉丝

关注

BlueLos

6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