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静联手“翠花帮” 力推《分手大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3日05:37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主持人李静日前邀请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俞白眉与代乐乐夫妇、“麻花”功勋演员魏翔等做客《超级访问》,打造了《超级访问》之贺岁喜剧《分手大师》专场。她透露,旗下的乐蜂网将和白眉工作室联合出品贺岁喜剧《分手大师》。

  当天好友宁财神、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也赶到节目组“闹场”。李静透露,由她与俞白眉携手推出的跨界之作《分手大师》将于12月16日起在解放军歌剧院登陆,该剧由《翠花》8年经典版原班人马出演,汇聚了曹云金、瞿颖、代乐乐等搞笑能手,全程共20场,直至2011年1月14日结束。

  李静还透露,她将于12月13日至31日在乐蜂网官方微博上展开“征集分手感言,送出话剧VIP双人票”的互动。

  

(责任编辑:张亚男)

王大鸣

17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3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