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49集《新安家族》登陆安徽 完整版多出十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3日05:36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在央视39集缩减版播出完毕后,49集完整版《新安家族》将于今日登陆安徽卫视,令主演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感动落泪的许多场高潮戏将首次与观众见面。

  作为安徽电视台自制的主旋律大剧,该剧日前在央视首播时因为时长的限制,原剧整整被删砍了10集,导演张培根表示很痛惜。张导透露,删掉的部分包括九龙山采木、义救谢秉奎、许晴川和许善夔之死等单元里的重要情节。尤其是许晴川和许善夔两个角色的结局戏在央视版中却没看到。张培根说:“许晴川准备去救程天送时,却被日本浪人乱刀砍死。而许善夔在看到儿媳遭日本军人凌辱而殒命后,炸毁了日军的弹药库,并与之同归于尽。许善夔的扮演者吴孟达在看这一段时也一直掉泪,认为这是他表演最好的段落。”

  

(责任编辑:张亚男)

王大鸣

17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3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