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超女许飞宣传新专辑《26度》 称不赞成整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10年12月03日05: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超女王贝整容致死,让外界聚焦超女的生存现状,2006年超女许飞表示:“不管她曾经是不是超女,我都不赞同整容这样的行为,因为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但据我所知王贝去整容是她妈妈带她去的,所以我不好怎么评价。”前晚,许飞携新专辑《26度》参与广东电视台真live真音乐的录影,出道4年绯闻很少的她,自爆初恋发生在大学,还带来跟李双江、陈升、许巍的合照,大谈与三位前辈的相识经过,自认很有伯乐缘。

  歌唱家李双江原来是许飞的系主任,当年她离开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参加超女,恩师还偷塞几千块钱给她,让许飞感动至今。至于跟陈升的缘分,她曾跑到录音棚等了一夜,默默看着陈升录音,陈升被她的诚意打动,愿意帮她录制首张专辑,不过在许飞看来,过程堪称地狱式,“他要求很高,不过偶尔会给我递个小酒,喝上两口。”许飞跟许巍的合照一放出来,全场哗然,因为同穿白衬衫的两人简直像是父女。酷爱许巍的歌的她,参加超女时一遍又一遍地听许巍的歌,对于被指两人长得很像,没想到许巍回答:“她长得比我好看太多了。”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