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10时尚大典明星变模特 杨幂孙莉翁虹试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3日04:45
孙莉试装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10时尚大典”即将登场,前天,由叶锦添领军18位新锐时装设计师为本届大典推出的,以“改变”为主题的系列时装作品首次亮相,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孙莉翁虹等明星化身模特前来试装。

  “2010时尚大典”最值得期待的亮点是特邀十余位中国新锐时装设计师,在叶锦添的率领下为时尚大典创作以“改变”为主题的系列时装作品,并由国内当红明星变身时装模特现场走秀,完成一次艺术跨界之举。试装当天是这些作品首次亮相,面对造型精致且华丽的众多作品,爱戴、孙莉、杨幂、翁虹等人非常吃惊,分别挑选出了让自己眼前一亮又惊艳无比的装扮。

  据介绍,所有服装都藏有一个巧妙机关,可以瞬间变形,以体现“改变”的主题。本次试装后还有几轮明星试装,最后才能确定每位明星上走T台时穿的最终款式,而叶锦添本人的作品必将成为明星们争抢的目标,结果非常有悬念。

  不过无论最终穿上谁的作品,明星们都认为感受时尚才是最重要的。孙莉表示,自己一贯喜欢款式简单、偏保守的服装,这身衣服的变形让她非常惊讶,她认为时尚绝不是赶时髦,意味着对待生活的态度。

  

(责任编辑:张亚男)

王大鸣

17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3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