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主播柳岩苦恋贺军翔 新剧变身美男经纪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12月03日03:07
  (记者 周昭)合拍偶像剧《爱上查美乐》目前正在杭州热拍中,这部讲述了“毒舌音乐人”与哥哥女友查美乐间“不伦之恋”的偶像剧,会聚了贺军翔、王心凌、柳岩、张伦硕等著名艺人。

  以一首《孙尚香》进入众人视线的女主播柳岩也出现在了片场,柳岩在剧中担纲女二号,饰演“毒舌音乐人”贺军翔的经纪人楚少茵对他从暗恋到明恋,一直默默付出却始终得不到回报。柳岩坦言这个角色有一点悲剧色彩。柳岩表示,这个女人的可爱之处就在于她一直是在全身心地付出,在得不到贺军翔的回报后也没有进行报复。柳岩曾在电影《画皮》中出现过“惊艳一分钟”。其姊妹篇电影《画壁》目前也已拍摄完毕,柳岩成了主角,“我饰演仙女云梅,和周兆龙、包贝尔都有感情戏,最后,我却是唯一一个得到了幸福的人。”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