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一白:李亚鹏未打算“息影” 不会离开影视圈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03日03:47
  本报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李亚鹏将借电影《将爱》息影,导演张一白近日对此特别予以澄清,“我跟亚鹏沟通了此事,他表示自己的本意被误会了。亚鹏虽然是一个兴趣非常广泛的人,但他不会离开影视圈。”对于李亚鹏在片中的表现,张一白给予高度评价,“他用这十二年来的人生积淀和感悟演绎出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

  上周末李亚鹏参加在上海举行的某颁奖典礼,代妻子王菲领奖。接受现场主持人访问时,他表示,过去十年中,自己一直坚持每年只拍一部戏,现在演员这个身份,对他内心而言,已经是过去时了,未来几年他会发展新的事业。李亚鹏的这段话随即被媒体认作是他的“息影”宣言被广泛报道。作为李亚鹏的好友,张一白替李亚鹏喊冤,“亚鹏参加完那个活动,就去外地出差,三天之后才听家人讲起这件事,他告诉我这其实是一个美丽的"误会",他并没有退出影视圈的打算,而是说演员这个身份在他的生活中不会再占据一个重要的位置,他在未来两三年会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开拓新的事业。”张一白透露,李亚鹏可能会涉足一些与影视圈关联不大的领域。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