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兔年春晚周董不来了 F4能否重组要看仔仔档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3日03:08
  F4能否重组要看仔仔档期

  本报讯 兔年春晚有望把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以情景喜剧的形式搬上春晚舞台,海清、黄海波将有望首度上春晚;台湾偶像组合F4写手萧敬腾或应邀亮相。

  宋丹丹演“海清婆婆”

  据悉,对于把热播剧搬上春晚舞台,导演组属意《武林外传》、《杜拉拉升职记》和《媳妇的美好时代》。

  最后,因《武林外传》太恶搞,《杜拉拉升职记》剧本太长,所以最后是《媳妇的美好时代》“出线”,但将选择剧中哪个桥段改编目前还在斟酌。不过,《媳妇》中的重要角色“婆婆”柏寒因病或将缺席春晚舞台,所以导演组有意叫宋丹丹来演“海清的婆婆”。

  F4的节目还在策划

  另外,有消息指出,台湾选秀出身的小天王萧敬腾将替代周杰伦上春晚。原来周杰伦在春节期间要宣传他的好莱坞处女作《青蜂侠》,档期上无法配合,所以正好给萧敬腾让出了位置。导演组正考虑让这位来自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节目的选手与央视《星光大道》的选手进行跨界合作。

  另外,借鉴“小虎队”重组的成功经验,台湾偶像团体F4也有望重组上春晚。目前比较困难的主要是仔仔周渝民的档期,他在明年年初要到海外宣传电视剧《痞子英雄》,所以档期上能否赶上还是未知数。而且仔仔和言承旭两边的经纪人都提出希望不光是四人合唱一首歌,所以一切还在商量中。 (余乐)

  作者:余乐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