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兔年春晚宋丹丹有望演海清婆婆(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2月03日02:56
宋丹丹(左)海清春晚演婆媳

  老面孔太多,节目都是老一套!每年央视春晚播出后总能听到这样的评价,甚至还有观众列了个“春晚十大钉子户”。“虚心受教”的春晚导演组决心改变这种状况,邀请内地演员海清、黄海波,台湾偶像F4、萧敬腾这些从未上过春晚的新面孔来“凑热闹”。

  宋丹丹演海清婆婆

  昨天记者从春晚导演组内部获悉,兔年春晚准备把热播剧搬上舞台。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导演刘江已经被秘密召进春晚导演组,他将全程把控这台情景喜剧,选择电视剧哪个桥段改编目前还在斟酌,这个节目将在今年12月8日三审时揭开真面目。不过记者从导演组获悉,“媳妇”上春晚,不能缺的一个重要角色是“婆婆”,春晚导演组目前正在游说曾多次与赵本山搭档的宋丹丹回归,让宋丹丹来演婆婆。

  F4的节目还在策划

  兔年春晚的歌舞类节目也在力邀新面孔。昨天记者获悉,台湾选秀出身的小天王萧敬腾将替代周杰伦上春晚。原来导演组是希望周杰伦再上春晚的,不过非常不巧,周杰伦在春节期间要宣传他的好莱坞处女作《青蜂侠》,档期上无法配合,所以萧敬腾上春晚的机会很大。

  虎年春晚的“小虎队”重组至今让观众十分回味,之前香港“四大天王”上春晚宣告失败后,导演组方面把希望放在了台湾偶像团体F4的重组上。昨天记者从台湾方面获悉,导演组还在做沟通,目前比较困难的主要是仔仔周渝民的档期。此外,仔仔和言承旭两边的经纪人都提出希望不单单是一起唱一首歌,而是希望在表演形式上有所突破,这样重组才有意义,所以导演组目前还在策划当中。

  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