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2》人物关系复杂:翠平余则成一来就离了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2月03日02:56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以下简称《非2》)本月22日就将全国公映,比起第一集,《非2》的人物关系复杂了许多,因此剧组也发布了一张片中的人物关系图,帮观众提前了解剧情。的确,《非2》的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到出乎观众的意料:“翠平”和“余则成”一上来就离了,笑笑和建国则从情敌变成了闺蜜。

  《潜伏》夫妻这次离了

  角色:李香山、芒果

  扮演者:孙红雷、姚晨

  变化:两人都变好看了

  “所有人都盼着余则成和翠平能再在一起,可没想到在《非2》里,两人一上来就离了。”自从姚晨和孙红雷进入《非2》剧组,大家都对这对《潜伏》里的恩爱夫妻再度牵手充满了期待,姚晨笑称:“我没能和孙红雷好好谈场恋爱,有些郁闷。”对此,孙红雷也有同感,他还忍不住爆料:“其实电影最后,我和姚晨又复合了。但遗憾的是的确没能好好地和姚晨爱一回。”

  对于能够和姚晨再次合作,孙红雷显得特别开心,“姚晨越来越好看了,这次和姚晨再次合作,我觉得我也更好看了,眼睛都变大了。”

  笑笑和建国情敌变闺蜜

  角色:梁笑笑、建国

  扮演者:舒淇、廖凡

  变化:情敌最终成“闺蜜”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非诚勿扰》中冯远征饰演的建国,他暗恋秦奋多年,而且在得知秦奋征婚的消息之后,大胆前去征婚;而在《非2》中,建国已经整容了,所以换成了廖凡来扮演,他仍对秦奋不死心,所以在秦奋和笑笑试婚的过程中也出现了,但最终,他放弃了秦奋,和笑笑成了好友。

  两位大嘴找到了姐妹

  角色:梁笑笑、芒果

  扮演者:舒淇、姚晨

  变化:陌路人成姐妹

  而笑笑的另一位闺蜜就是姚晨扮演的芒果,剧组最初出现的海报中有一双手蒙住了葛优的眼睛,当大家得知这双手的主人是姚晨的时候,曾一度怀疑姚晨扮演的是一个第三者的角色,其实并非如此。

  不仅如此,为了能帮笑笑守住她的爱情,芒果还帮助笑笑打退了轩轩(安以轩饰)和建国的“进攻”。有趣的是,影片关机的时候,舒淇送给剧组每人一张CD,而送给姚晨的那张CD上就写着“我终于找到失散多年的姐妹了”,原因是舒淇认为“我们都有明显的特征,我跟姚晨除了嘴巴都比一般人"小"之外,性格都很乐天!”

  两位硬汉抢姚晨

  角色:李香山、李坚强

  扮演者:孙红雷、邵兵

  变化:好友变情敌

  芒果和李香山离婚后,又和李坚强(邵兵饰)谈起了恋爱。前夫是硬汉,现任男友也是硬汉,姚晨解释片中的自己被海军所吸引的原因是“他的胸肌能夹起一支笔”,而邵兵则笑着回应“其实我能夹个哑铃……”令众人笑喷。

  有意思的是,尽管孙红雷和邵兵在现实生活中是好友,但在发布会现场,两人为了照顾影片角色,甚至也故意弄出了一股“火药味”来。不过影片的结尾是李坚强去索马里执行任务,李香山和芒果夫妻二人重温旧梦,最终再次牵手。

  作者:张世韬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