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相亲&相爱》办发布会 潘长江一家三代同台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03日02:27
《相亲&相爱》办发布会

  晨报讯(记者 冯遐)三集贺岁剧《相亲&相爱》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潘长江一家三代同加盟以及何云伟、李菁变身“修车工”等成为该剧的卖点。

  据了解,该剧编剧宫凯波是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金牌合作搭档,曾创作过《卖拐》、《卖车》、《钟点工》等一系列深受观众喜爱的经典春晚小品。此次《相亲&相爱》的创作缘起,是宫凯波身边朋友圈的真实故事,在之后的不断丰富创作和深度加工过程中,宫凯波逐渐扩容成了一部三集的贺岁喜剧。全剧一改以往“本山派”的黑土地创作风格,将时下热议的“富二代”闪婚爱情故事搬上了荧屏,讲述了现代都市中一群“80后”痴情男女踏上寻找真爱之旅的浪漫爱情故事。

  演员方面,因一部《武林外传》走红的姜超首次饰演剧中男一号,潘长江的女儿和父亲也在该剧中客串出演。由于女儿潘阳的加盟,父亲潘长江的客串力挺也在意料之中。不过还有出乎意料的事情,据工作人员透露,潘阳的爷爷有望加盟该剧拍摄,而且饰演的角色分量还挺重。潘长江一家三代人同台,为该剧增添了值得期待的看点。

  该剧的看点还有何云伟、李菁当起修车工。二人分饰脾气暴躁、技术蹩脚的汽修工大力,天生慢性子、做事马虎、头脑简单但心地善良的汽修工二力。当被问到相声与贺岁剧哪个更能触动二人的喜剧神经时,两人的回答也是如出一辙:“说相声是我俩的本行,能够参加这部贺岁剧的演出,对于丰富我们的舞台表演经验有很大的帮助!”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作者:冯遐
(责任编辑:张亚男)

北京晨报

40499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32粉丝

关注

BlueLos

6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