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非你莫属》受关注 华谊兄弟吕良伟选人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6:41

   搜狐娱乐讯 随着天津卫视大型另类职场招聘节目《非你莫属》在全国的大火,吸引了越来越多国内一线企业前来参与,本期节目中著名演员兼触动传媒名誉主席吕良伟、华谊兄弟公司高管以及“故事大王”郑渊洁的公子郑亚旗等都将出现在《非你莫属》的boss席上同场招聘人才,其中华谊兄弟公司还透露了内部员工的薪金待遇。


  超级靓丽“模仿才女”获华谊高管青睐

  曾与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大尺度出演电影《爱出色》的女演员凯迪,身材和容貌条件都非常不错,而且模仿起田震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宋丹丹等国内一线明星也超级像,但她却想谋求一份幕后配音演员的工作,这让所有boss团成员大呼可惜,尤其是华谊兄弟高管尹哲表示:“我去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招过演员,怎么就没发现你呢?”在各位高管逼问作为一个演员的个人底线问题时,凯迪显得比较尴尬,言辞有些闪烁。

  少女“卖身救父” 张邵刚为其争取高额工资


  大学毕业在即的女孩张瑶瑶,一上场就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不幸遭遇,母亲过早离世,父亲再婚并患有肾衰竭,一周需要做两次透析,瑶瑶想把自己的肾捐给父亲,但这些都得花费大笔的医疗费,所以瑶瑶急需一份收入高、稳定的工作,并且要求两年内拿到10万元薪金用来给父亲治病。看到这样一位“梨花带雨”的女孩,现场有8位boss提供了适合的职位,主持人张邵刚也将自己的善良发挥到极致,不断地给瑶瑶制造机会并向各boss“索要”高额工资,最终瑶瑶成功接受了华谊兄弟提供的职位——艺人助理,5000元底薪+500元/集劳务。

  另外还有三位不同性格的求职者,一位是自闭但很真诚的婚礼摄影师李杨,打扮中性、不爱与人交流的她希望找到一份充满“自由”的职业。另一位是曾经自营房地产经纪公司的葛晓磊,他的不屑与咄咄逼人遭到了boss们的集体灭灯。还有一位是被张邵刚比喻为“侯董”的讲师关立新,他不仅现场反应速度极快,而且还为张邵刚总结了一句非常经典的话:“走进你主持的《非你莫属》意味着我的职业生涯开始了,但如果走进你的《今日说法》那么意味着我的职业生涯要结束了!”

  天津卫视12月5日周日晚21:10《非你莫属》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