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电影传奇》网络点映样片《李小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20:04
视频:《新电影传奇》网络点映样片《李小龙》

  搜狐娱乐讯 由《电影传奇》原班人马打造、崔永元担任策划的全新节目《新电影传奇》今天在国内各大门户网站点映样片《李小龙》,引领观众一道探寻一代功夫之王的传奇人生。

  《新电影传奇》力求为国产影人和众多热爱电影的观众打造一个真正属于电影的“传奇平台”,用影像、访谈等形式,挖掘中国电影人在电影道路上奋斗的传奇故事。近期,《新电影传奇》已经制作完成《李小龙》《赵氏孤儿》《观音山》《钢的琴》《图雅的婚事》《武林外传》《魔术外传》等样片,陆续在各大门户网站发布网络精编版,请喜爱电影的网友一同欣赏这些优秀国产电影和他们的“传奇故事”。

  日前,《新电影传奇》发布了李小龙胞弟李振辉的独家专访视频,在网友和影迷中间再次掀起一股“李小龙”热,今天,《新电影传奇》将在国内各大门户网站点映样片《李小龙》,时长30多分钟的样片中,不仅有李小龙生前珍贵的影像资料、采访和主演过的电影视频,还有李小龙家人、朋友、同事对他的追忆。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集样片中,还有《新电影传奇》对李小龙胞弟李振辉的独家专访,老人面对镜头回忆起小时候和哥哥一起生活的点滴和兄弟二人深厚的情谊。

  《新电影传奇》节目策划人崔永元看过样片《李小龙》后,给予很高评价,同时他也希望能够有更多喜爱电影的朋友们和广大网友都去点击收看样片《李小龙》,今后,《新电影传奇》还将点映更多精编版节目,包括多部优秀国产电影的“传奇”故事将陆续和网友见面。

  揭密国产电影创作故事、探寻国产影片深层内涵,更多关于国产影片的“传奇故事”,敬请关注《新电影传奇》。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332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