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甄嬛传》热拍 孙茜再度出演郑晓龙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8:53
《后宫甄嬛传》热拍

  日前,《后宫甄嬛传》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本剧改编自超高人气的网络同名小说,是一部天马行空的交织着前朝争斗与后宫争宠的宫廷大戏。而此戏也是演员制作阵容强大,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携手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孙茜,陶昕然,蓝盈莹等众多实力派影星共同打造。

  孙茜在该剧出演槿汐姑姑,孙俪饰演的甄嬛在入宫前就是跟槿汐姑姑学习的宫中礼仪,随后槿汐姑姑被指给入宫后的甄嬛,成为了孙俪身边一位出谋划策的贴身军师。槿汐姑姑不仅端庄大气且遇事沉着冷静,惜字如金的她时刻观察着周遭形势的微妙变化,帮助甄嬛分析并献谋献策,为甄嬛的最终成事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这是孙茜再度出演郑晓龙导演的作品,首次被郑导相中出演是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热播的大型家庭伦理剧《金婚风雨情》。在该剧中孙茜饰演的是咋咋呼呼的小红卫兵耿玲,然而这次《后宫》扮演槿汐姑姑却与耿玲性格截然相反。孙茜在《金婚风雨情》的发布会上说自己还在上学时就经常看郑导的作品,从中观察演员的演技并试着揣摩导演的意图,是能够学习到很多东西的。孙茜表示在表演道路上这么快就能够参演郑导的作品是她万万没想到的运气,然而今年能够再次出演郑导这部更加恢宏的大戏《后宫甄嬛传》更是她万分的幸运和幸福。

  (文_媛媛)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321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