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赖水清《深宅》抢视有理 杨晶晶秦岚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7:00
杨晶晶写真
杨晶晶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赖水清导演,郑佩佩、杨晶晶、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豪门大戏《深宅》日前在广西卫视、东南卫视、青海卫视等多家卫视频道播出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剧中除了有赖水清风格的剧情设计和画面语言外,杨晶晶与秦岚一喜一悲、一合一唱的搭配风格也吸引了不少观众捧场。

  《深宅》用一个琼瑶式的悲剧来结构剧中人对深埋乔家的宝藏的垂涎和阴谋,为了金钱和财富,乔母拆散了已有孩子的儿媳和儿子,寻子归来的前儿媳要再度面临乔家的阴谋和重重机关,一出深宅内的宫心计就此上演。在秦岚的悲情演绎之下,《深宅》赚尽了观众不少同情的泪水,而与秦岚搭档的杨晶晶,在其中饰演的翠环则成了剧中唯一表现喜剧一面的重要人物。悲中有喜,泪中有笑的叙事风格也是曾经导演过《倚天屠龙记》等多部影视作品的赖水清擅长的风格。

  杨晶晶和秦岚在戏里是互相扶持帮助的好姐妹,戏外也是难得的要好姐妹淘。拍《深宅》的时候,在杨晶晶的带领下,组里的姐妹,包括秦岚,大家都在网购,每天拍戏之余最大的乐趣就是收快递。收工之后,大家还跟随杨晶晶一起跑步瘦身,晚上没戏的时候,几个姐妹淘就凑在一起喝红酒聊女孩心事,感情十分要好。也难怪杨晶晶会觉得“《深宅》是一份礼物,让我收获了很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