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独家策划

贺岁档穿越PK:三个“葛大爷”顶个“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6:55
葛大爷大战阿凡达
葛大爷大战阿凡达

  虎年岁末将至,兔年年初欲临。遥想上一年贺岁档,《阿凡达》堪称一枝独秀。而今年的贺岁档,最耀眼的“花朵”非我们亲爱的葛优“葛大爷”莫属。12月份,葛优主演的三部大片将会联袂上映(《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让子弹飞》),明日(12月4日),葛大爷将首先以《赵氏孤儿》的大时代小人物——“程婴”隆重登场,三个“葛大爷”能否顶个“阿凡达”?让我们来一场关公战秦琼的大戏,五轮超级穿越PK赛,开锣喽——

  穿越PK第一轮:外貌大比拼


葛大爷:(设计台词)
葛大爷:小胡子、披肩发、民国乡绅装,我就要挑战个人极限!(设计台词)

  葛大爷阵营:化老妆、披肩发,挑战个人极限

  阿凡达阵营:宽鼻子蓝精灵,挑战审美极限

  常言道,“外在美重要,内在美可靠”。但是“内在美”神马的,我们通过目测是一时半会儿看不到的,只能先以“外在美”入手了。单从外貌来看,葛大爷的长相早就妇孺皆知、广为熟悉了:一顶智慧的光头,一口带着点蔫坏加小猥琐的笑容,一双时而真诚时而狡黠的小眼睛,时时刻刻透露着某种喜悦。不过,今年的贺岁档,葛大爷的相貌也将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非诚勿扰2》里是都市成功熟男形象,《赵氏孤儿》挑战古装垂老扮相,《让子弹飞》尤甚:小胡子、披肩发、民国乡绅装!这让人不禁惊呼“亲爱的优优啊,你还是可以很百变的么!”

  至于《阿凡达》,鉴于设定中那是一个发生在遥远星球的故事,所以造型啊、审美啊什么的,你懂的,完全是挑战人类审美的极限——宽如水坝的大鼻子、高耸入云的身高和甩来甩去的尾巴,以及一身蓝幽幽的细腻皮肤。对于片中诸位主角惊世骇俗的造型,接受程度只能用见仁见智来形容了。

  葛大爷阵营:养眼指数:★★★ 颠覆指数:★★★★

  阿凡达阵营:养眼指数:★★   颠覆指数:★★★★★

  结论:葛大爷和“阿凡达”基本上打了个平手,他们其实,都是靠内涵取胜的。

穿越PK第二轮:演技大比拼
穿越PK第三轮:威猛大比拼
穿越PK第四轮:艳遇指数大比拼
穿越PK第五轮:吸金指数大比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公)

搜狐娱乐

533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